【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歌诵活动

2022年02月28日 20:48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奋进路上你和我”——服务青年学生系列活动,2022年2月28日上午在明理楼外语角组织学生举办了“We Meet”外语角歌诵活动 




 

第一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闫冬云负责策划组织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进步风采为主题,采取2-5分钟歌唱和朗诵相结合的形式,分小组展开。经过现场展示和评分,最终两位同学获一等奖,四位同学获二等奖,九位同学获三等奖,闫老师为每位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新学期开展此次外语角活动,在有效发挥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助力学习交流的作用的同时,也强化了外语角对同学们的吸引力,更加深入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和动力,进而助力新学期的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与德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校银共建 协同发展”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教师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