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与德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校银共建 协同发展”

2022年02月28日 20:51  点击:[]

党建共建是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实现党组织工作资源共享、平台共享、互帮互助、打造合作品牌,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手段,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特色工程。

2022年2月28日下午,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构建校地双方“共建共享、互促互进”的党建工作格局,联合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与德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在德州学院明理楼0373室举办了“校银共建 协同发展”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月青、院长杨颖、党委副书记李芳菲、副院长王彬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许倩倩等,德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霍强、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张颖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月青与德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霍强分别就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前期协商的党建共建、科研协作、智库咨询、志愿服务、学生实习实训等内容达成共识。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与德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与德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互授党建共建单位牌匾。

签约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院各位领导陪同德州农商银行各位同志到明理楼四楼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经典的内容,精妙的设计和精彩的讲解得到了德州农商银行同志们的高度称赞。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与德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校银共建 协同发展”党建共建,依托双方党建优势,达成合作共识,明确党建共建目标、路径和内容,必将为有力支持德州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第二学期“助力高效自习”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歌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