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教师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20日 17:37  点击:[]

2022年1月,天津张家窝镇党委在疫情防控工作再度面临严峻形式的情况下,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以充实防控力量,守护美好家园。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教师金红兰同志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保大局,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翠景园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全然不顾家有幼女需要照看和陪伴,随时待命听候调遣。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月18日开始的第四次防疫大筛工作中,金红兰同志主要负责组织动员和秩序维护工作。零度以下的寒冷天气里,为了防止群众因排队等待核酸检测时间过久而受冻,只能由志愿者“代劳”挨冻:实时观察核酸检测站点的进度,安排、通知不同楼的群众下楼做检测,维持秩序.....使检测工作既有速度又有温度!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防线,金红兰同志主动参加“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助力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而且凸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有力的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歌诵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 “助力高效自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