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2018年5月24日-2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和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获全程赛三等奖两项、指导老师冯天忠获实践创新名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以学生团体参赛,采取销售策划书的陈述答辩与实践验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赵文杰、宋钰、崔桂婕、邱新民、封常洁组成的踏金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郑奇、张霄东、于文涛、甄梅、赵文浩组成的营销达人队。

从2017年11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知识赛,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营销策划书写作、PPT制作、陈述和答辩等方面的专门指导,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现场参赛,师生进一步熟悉了竞赛要求及流程,同时观摩了其他院校优秀的作品及选手的表现,为今后参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