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六届创新创业竞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2018年5月14日至17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举办了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六届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约2600名学生的394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国家一等奖3项、国家二等奖5项,国家三等奖2项。获得国家一等奖的是决胜千里团队的作品《袋袋》、追光者团队的作品《废易购》和衣站到底团队的作品《捷衣》。

此次竞赛分为本科组创业、创客和专科组创业、创客,创新创业竞赛的开展对促进信息化推动经济贸易现代化,加快培养具有信息化应用能力的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经济贸易人才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本次大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全国高等院校的师生搭建了高层次的交流平台。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