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2018年(第十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2018年5月4日至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第十二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在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

此次山东省总决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40所院校、211支队伍参赛。此次竞赛分为本专科创客组、创业组分别进行,以团体赛形式并采取商业计划书的陈述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省一等奖的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决胜千里团队的作品《袋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追光者团队的作品《废易购》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衣站到底团队的作品《捷衣》。

从3月至4月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知识赛和选拔赛,省赛前,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项培训,特别是针对决赛的策划书PPT、陈述和答辩等方面做了专门指导,使同学们的决赛适应能力得到了强化和提高,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现场参赛,师生进一步熟悉了竞赛要求及流程,同时观摩了其他院校优秀的作品及选手的表现,为今后参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