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7-2018赛季秋季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4-30 点击数:

2018年4月9日至4月28日,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7-2018赛季春季赛)经过历时20天的激烈角逐,终于落下帷幕,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贸系四支参赛队伍共80名学生获得佳绩。四队获团体二等奖,一队、二队、三队获团体三等奖,同时获个人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POCIB(Practice for Operational Competence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是国际贸易从业技能实操,以提高外贸综合业务技能为目标,以仿真的在线国际贸易业务操作为核心,全面考察学生的学习能力、业务能力、跟单能力和综合能力。经过七年的发展,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已经成为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本次大赛分设了本科组4站、高职组3站、中职组1站。第七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共有193所院校、250支队伍、共计5000名选手参加。在长达20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指导老师不辞辛苦,带领学生团队顽强拼搏,不仅扎实地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外贸专业能力,展现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国贸系学生较高的外贸专业技能与素质,也为我们与兄弟院校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接近实际工作的实操平台。同时也是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完美展现,更是对经济管理学院日常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