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德州学院选拔赛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德州学院现场选拔赛在体育楼进行。校赛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2018年全校共有6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校赛作品初审选出29支队伍参加现场答辩,学校将根据评审成绩择优推荐作品参加山东省省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老师、学生积极参与,不断调整修改和完善自己的项目,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做了一系列线上和线下的活动,真正的做到了知识与实践、实践与创新的紧密结合。比赛现场上,各参赛团队详细地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参赛项目和项目成果,对自己的商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优良素质。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全国高校中具有较高的认可度和影响力,校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学习电子商务知识的兴趣,培养了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