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业创新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2017年11月16-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流通业创新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共获得一等奖六项、二等奖七项、三等奖四项,16名指导老师获实践教学创新奖,我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此次竞赛分为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和营销模拟决策大赛两个组别进行。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指定竞赛平台为“流通大师-连锁经营决策模拟CSM”软件,营销模拟决策大赛指定竞赛平台为“国泰安营销赢家MW”软件。经过激烈的知识赛、全国预选赛和总决赛,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王睿妍组、林立翔组、杨鹏飞组、王晓亮组获得全国一等奖,韩月组、殷明伟组、李鹏飞组获得全国二等奖;张坤组、房嘉琳组、马金凤组或得全国三等奖。营销模拟决策大赛徐杨鹏飞、程安东组获得全国一等奖,付霞组、王睿妍组、房嘉琳组、纪福来组获得全国二等奖,高仲成组获得全国三等奖。

从2017年5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知识赛,6月-9月指导老师组织各队参赛选手进行软件的使用练习和策略调整,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9月底的全国预选赛,师生进一步熟悉了竞赛要求及流程,并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好成绩,同时观摩了其他院校优秀选手的表现,为今后参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