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首届山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山东财经大学联合福思特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山东省“ 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在济南市顺利完成。此项赛事的举行对山东省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竞赛分本科组、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进行,每个组别设2个常规赛项,包括会计分岗技能与税收实务技能,各高校限报一支由5名队员组成的参赛队伍。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过校内组织报名及练习、校内赛选拔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本科及专科的参赛队伍各一队。比赛按参赛人数比例设奖,每个赛项设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10%、20%、30%,参赛获奖的比例为60%,同时设学校团体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两支代表队获得省级三等奖2项,作为首次接触比赛软件的参赛队伍,能够获此殊荣实属不易。通过参加此项比赛,参赛学生可以依据会计法律法规和内部控制的相关要求,在实践操作中进行科学合理分工与合作,共同制定工作方案,充分体现了岗位通用技能、团队合作精神及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获益匪浅。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