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参加2018年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7-01 点击数:

2018年6月1日至4日,2018年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顺利举行。本次赛事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多个部门联合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受山东省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指导,统一组织实施,比赛公平有序。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赛事规模、赛事影响居同类赛事之首。本次山东省总决赛共有来自山东省内52所高校的124支队伍,约8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来自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三支队伍代表德州学院参加了山东省总决赛,共获省级二等奖3项。在资源有限的条件下,学生能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完成训练,保持坚韧的精神,较好地完成了比赛。通过本次比赛,学生锻炼了实际操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创新意识都有所提高,从根本上达到了参与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的素质训练目标。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