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近日,2017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省省赛传来最新消息,我校推荐省赛的21项作品,经济管理理学院的作品《优简新生活》和《老村掌——基于新农村建设电商平台创业策划书》参加省赛现场赛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国赛通讯赛。另外,我校有4项作品获得省赛二等奖,7项作品获得省赛三等奖。

为提高我校参赛作品的参赛质量,学校举办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德州学院校内选拔赛,校赛从2016年12月份开始组织报名,来全校的15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几个月的充分准备,按照组委会要求,学校择优推选21支队伍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比赛,有2项作品获省一等奖,4项作品获山东省二等奖,7项作品获山东省三等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全国高校中具有较高的认可度和影响力,在我校也被认定为国家级A类竞赛。该项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1268所高校的19830支队伍参赛,是历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来参赛高校和参赛队伍数量最多的一次。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