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2017年6月3日-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国市场学会和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中国计量大学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获全程赛三等奖、策划单项奖一等奖、我校获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

此次竞赛以学生团体参赛,分单项赛和全程赛两个方向进行。单项赛采取销售策划书或实际销售额的方式进行,全程赛则采取销售策划书的陈述答辩与实际销售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全国三等奖的是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王晓亮、王硕、杨鹏飞、宋钰、张晓敏组成的柠檬cc队,获得营销策划单项奖一等奖的是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卓枫、徐长志、徐明乾、郭梦燕、赵南组成的销勇善展队。

从2016年11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知识赛,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营销策划书写作、PPT制作、陈述和答辩等方面的专门指导,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现场参赛,师生进一步熟悉了竞赛要求及流程,同时观摩了其他院校优秀的作品及选手的表现,为今后参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