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子心系经管 传递暖心真情——经济管理学院孙诺同学捐赠口罩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涓涓爱心显真情,心系师生显担当。91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会计专升本孙诺同学向学院捐赠100余包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捐赠“小”口罩彰显“大”情怀其爱心举动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点赞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孙诺时刻关注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萌生了捐赠口罩的想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月青对孙诺心系学校热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对她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严格对捐赠物资登记造册合理分配相关物资不辜负爱心学子的期望,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保证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为师生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驾护航。

孙诺同学是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会计专科毕业生,于2021年顺利考入我院会计学(专升本)专业。该同学心系学院,有情、有爱、有担当。的善举也是我院众多师生的缩影,送达的不止是防疫物资,更是最温暖的问候和礼物。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