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以心迎新,筑梦启航——经济管理学院迎来22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金秋九月,“新”相连。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院领导及学工办高度重视,开展一系列动员和筹备工作,包括迎新物资的准备、现场的布置、志愿者的组队等,每一个环节都细心考虑,认真准备。9月17日经管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也紧张有序地开展。

报到篇:以心迎新 遇见经管

2022级新生怀揣着青春的梦想走进经济管理学院,即将开启精彩的大学新生活。新生和家长在校门口依依惜别,离家求学的日子正式开始,在志愿者的引导帮助下迈进了学校的大门。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做好迎新报到工作,为新生搬运行李、收取材料、检录信息、办理保险、打卡拍照、告知新生入宿流程等提供高质量服务。

 

22级新生报到现场拍照留念 


服务篇:相聚经管 倾情相助

迎新现场,有一抹“志愿红”让新生感到格外温暖。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统一身着志愿服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分布在学校大门新生报到处宿舍等区域党员志愿者深入新生宿舍,帮助新生整理床铺、分享专业学习方法、校园生活经验、宣传普及防诈骗知识,充分发挥捧杯帮扶作用,展现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经管学院志愿者迎接22级新生

 

暖心篇:师生相连 情满心间

迎新当天,学校领导亲临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在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后,对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下午,院党委书记张月青、院长杨颖、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菲、院长助理梁超、院长助理徐本强和新生辅导员代表蔡依璇深入宿舍看望新生。张月青书记代表学院向新生了解寝室卫生状况,并强调用电安全,了解家庭及生活情况,向同学们送上问候,勉励他们在经济管理学院有更好的成就与发展。

院领导和老师们与新生代表深入交流并赠送“爱心开学礼包”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经济管理学院的全体2022级新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立鸿鹄之志、做有为青年,带着更坚定的步履、更扎实的本领获得更高的成长,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全体师生用热心的服务坚守最后一班岗,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