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月青就上学期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投入、精细、高效”、“从严、从实、从紧”的精神状态,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准备,主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持续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有要求”贯彻执行,“有温度”关心学生,“有办法”构建模式。党委副书记李芳菲传达了学生处工作要求,就新学期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各项准备,开好线上班会。压实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安全稳定。各位辅导员要认真梳理分管工作体系、特色,在保持优势、补齐短板的基础之上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新的工作实效,开创新的工作局面,取得新的工作业绩。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