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德州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关于召开德州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

通 知

各基层工会、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于2020421日(周二)召开,会期半天。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这次大会按照一切从简、符合上级规定、保证安全、保障效果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结合、以视频会议为主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议程

1.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2.校长赵胜村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

3.王明友同志作提案审查与处理情况报告;

4.通过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5.党委书记车滨同志讲话。

二、会议时间、地点和参会人员安排

会议时间为8:3011:00。音乐厅会场:1-6代表团,厚德楼四楼报告厅会场:7-10代表团。

三、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代表认真学习本次大会印发的材料,按照大会统一要求积极参加会议,依法认真履行代表义务,正确行使代表权力,积极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2.材料领取和《通知》传达。各部门、各单位要安排专人于420日(周一)上午到工会领取大会材料,每位代表1份,并将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会场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领取材料,在办公地点通过网络观看,特邀代表只发材料。

3.严肃会场纪律。为维护大会的严肃性,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到指定座位就座。大会期间,要关闭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或调至静音;不得无故缺席,不得中途退出会场;正式代表原则上不能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大会的,以书面形式于419日上午12:00前报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审批。

4.着装。与会人员、工作人员要衣着整齐,端庄大方。讲话者不戴口罩,其他代表一律佩戴口罩。

5.其他。代表出席大会时须佩戴代表证,妥善保管会议文件和资料,不得外传、复制;不得在公共场所或与非与会人员谈论尚未公开的会议内容。

召开学校九届二次“双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发挥全校职工智慧和凝聚力的一个重要载体。各基层工会、各代表团、各位代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附件:1.德州学院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2.德州学院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名单

德州学院工会

        2020417

附件1


德州学院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185人)

第一代表团:(18)

召集人:李敬华,第二召集人:冯琨

车滨、冯琨(女、回族)、张国强、李想()、胡延峰、朱莉莉()李敬华、相子国、张锋、李亭、张玉红()、韩大平()、王彬于吉鹏、贺燕()、温艳秋()、庞海青()杜亚丽()

第二代表团:(19)

召集人:张秀琴,第二召集人:于清东、王红梅

赵胜村、张秀琴()、夏锋、陈伟、邵玉东、于清东、郑世英()、杨海涛、刘德稳、杨照征(回族)、邢巧娜()张士献刘恩峰刘严()、王红梅()、张宝泉、冀颖()、任延安、马晶晶()

第三代表团:(19)

召集人:田宝华,第二召集人:孙丙华、左君善

王金利、任立春黄金元、王海霞()、丰云()、仲满义、黄传波田宝华、刘印房、谈家水、安玉娟()孙丙华、迟桂荣()左君善、张延光、姜东燕()霍洪典、田国柱、何秀贞()

第四代表团:(18)

召集人:韩丽明,第二召集人:冯立顺、王宝泉

张明征、冯立顺(回族)、王萍()、马秀花()王宝泉、孙如军、金秀慧()、李彩霞()韩丽明()、马应心()、宋霁、黄倩()、褚茂胜、霍云贞()房常华、田春梅()魏兴国、张勇

第五代表团:(18)

召集人:高莉,第二召集人:高朝明、王付山

迟沂军、高朝明、董福君、肖龙、董晓婷()高莉()、田屹(女、满族)、李德敬()、马锡骞、李芳茹()王付山、李丽()、王能()、吕文志、谢延红()张月青高玉国吴玉泾()

第六代表团:(18)

召集人:焦德杰,第二召集人:刘志华、李文禄

刘继泉、焦德杰、曾强成、王丽燕()、谢兆辉张莉(女)、张建臣、曹晓燕()刘志华、马洪才、张梅()、赵萌()阎宝成、李庆磊翟彦民李文禄、孟繁宗、戚毅

第七代表团:(18)

召集人:赵庆福,第二召集人:杨爱民、王吉华

李永平、赵庆福、刘汉平、邹艳()、赵立岭、杨延玲()、纪芳()杨爱民、付修勇、侯燕玲()王吉华、钟玲()、于家峰、刘静()郑晓燕()王明友高国武姜山秀(女)

第八代表团:(18)

召集人:伊连云(女、满族),第二召集人:王天奇

张存峰、魏训田、梁洁()、张岩伊连云(女、满族)、张秀玲()、顾相伶、李洪亮、陈志国、辛炳炜()王天奇、乔学胜、张月英()、胡晓慧(蒙古族)、王玉英()王荣朝、李岩、张志刚

第九代表团:(19)

召集人:王秀来,第二召集人:朱长征

徐静()朱长征、张学军、侯向东、唐克己、颜世亮、李广文、李晖()、蒋慧()、王焕波王秀来、孙汉文、孟爱青()、王景和、任吉()、宋新峰梁玉华(女)金锋()钱爱增

第十代表团:(20)

召集人:赵华龙,第二召集人:霍洪田

展德明、杨恩红()霍洪田、徐凤生、刘艳芹()、尹秀玲()、徐廷明赵华龙、陈玉栋、李守正、任雁敏()、赵月华()、王存柱、贾玉霞()、王翠英()、史洪丽()、付春艳()、李海田、任晓玲()、何天香()


附件2

德州学院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名单

(153)

一、列席人员140

赵爱学 仲 冲 吴 霞 牟光波 王 伟 冯广冉  杨 斌 焦 涛 崔 茜 孙红旗 申青林 王凤群

王再青 秦 刚 丁爱玲 李广涛 郭长友 王华丽 吕志轩 张明峰 盛 勇 李 宁 刘桂云 黄晓丽

崔志强 王桂英 张文会 王 健 付体方 曹 勇 李 广 肖 彬 张荣明 刘晓东 陈立华 张 艳

耿 建 赵光胜 吕元琦 王海涛 米 彦 张庆华 魏希德 张兴峰 李 双 李桂廷 高文惠 徐世雨

崔静静 戚良华 王 鹤 贺 昱 段 文 李春光 田 穗 杨 颖 王景平 左海静 唐延珂 刘富刚

夏书珍 魏振林 武 兵 于学斗 董 卉 赵 岩 张俊亮 孟俊焕 杨和利 李华君 王秀芝 曲铭海

刘丽霞 杨东英 孙士杰 孙乃龙 张锦辉 华玉山 扈国栋 刘士全 段方乐 李安 钟 铧 杨莲莲

傅晓燕 贺同赏  刘淑青 王彦敏 原 雪 阴晓雪 胡新华 杨 瑞 徐 琦 吕 峰 韩志超 卜庆娟

李朝辉 马立新 周小双 祁胜文 乔 梅 孔春燕 李 欣 张 晶 王文彬 张秀玲 管培燕 刘利东

孙志卓 姚俊红 张连山 刘豪睿 孔令乾 金桂芳 高 晨 吴继卫 张中玉 李 霞 张明伟 夏 琪

许士才 沙玉杰 张继红 柳永亮 宋玉兰 王守栋 王海鹏 王艳霞 李清宝 胡俊海 于雅歌

郭秀英 牟书科 李国勋 张思贵 刘成合 李玉恒 吕桂兰 王俊福 刘圣华

二、特邀人员13

金清云 李保海 贺金玉 许焕玉 戚晓耕 杨春喜 刘文明 刘昭斌 荆学松 王凤良 季桂起 巩建闽 孙海滨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