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执手并肩 同心协力——经济管理学院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为了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改善疫情以来沉闷、紧张的工作气氛发展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校园文化经济管理学院10月11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教职工素质拓展训练。

上午的项目是室内协作训练。各位老师按随机座位蛇形分组。“单手传花”、“五秒作画”、模拟求生等活动充分体现了促进交流的原则,锻炼了身体协调能力、想象力与团队合作能力,考验了组员们的综合素质。

下午是户外体能拓展。爬树、拔河、真人CS、综合体能游戏竞赛,教师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团体的力量。下午5时许活动结束,教师们虽然精疲力尽但依然兴致高昂,集体拍照留念。

素质拓展训练的负责人指出,这是经管学院第一次组织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但不是最后一次,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各位老师在活动中提高了个人素质,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与生活中。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