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迎七一”新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经管学院在经管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新发展党员开展“迎七一”新党员宣誓活动。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全体新党员紧握右拳,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立下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庄严的宣誓中,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入党宣誓后,新发展党员代表崔莉坤同志发言。她回顾了自己的思想发展历程和对党的认识过程,并代表全体新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学生第一、第二支部书记代表学生支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今年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应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新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新党员入党宣誓是经管学院对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入党誓言,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