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体育楼经管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社论《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敬华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真正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直面问题的魄力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干事创业,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攻坚克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李敬华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和工作质量,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环节、抓实每个步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科级行管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