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作者: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7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西区音乐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电影《党员登记表》根据著名作家峻青的小说改编创作,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推介的七部电影之一。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重点塑造了一位忍辱负重、机智勇敢保护我党机密的伟大母亲的光辉形象。影片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齐鲁儿女对新中国革命的历史贡献,谱写了齐鲁儿女不惜用生命保护党的秘密、争取民族解放的壮丽诗篇。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体会到了信仰的强大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先辈们的崇高革命理想和无私奉献精神,凝聚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