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7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经管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讨论、研究部署暑期和下学期工作。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敬华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上刘书记和赵校长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了暑期工作和和新学期开学的工作任务,并要求要充分认识暑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暑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努力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大家一致表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暑期工作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