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8-22 点击数:


822午,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理楼经管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

会上,理论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和各自分管的工作,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指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的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李敬华强调,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二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三以新发展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领经管学院事业发展;四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注重标准和效率的统一,推动经管学院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