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研究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9-09-22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22日下午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在总支委员会会议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德州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处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初步工作安排》和《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初步工作安排》,并集体研究制定经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相关具体事项。

党总支书记李敬华强调,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总支委员会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强化理论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中破难题、在检视问题时深剖析、在整改落实中见成效,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