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9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赴德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佩戴党徽胸章,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朗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庄重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党员志愿者打扫了烈士陵园,通过打扫掉落的树叶、清理擦拭墓碑上的灰尘来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志愿服务活动同志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70年弹指一挥间,新时代的中国,早已山河无恙、国富兵强,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