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3082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调研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敬华,相关负责教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不同年级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敬华对学院实际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布置、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帮助我院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对提出的问题即知即改。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学院教学的硬件设施、学风建设、学院宣传、氛围营造、考研需求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积极可行的建议。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能够当场解决的,李书记当场布置安排并对学院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向学生代表做出耐心的解释;对于会上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会上明确责任人,安排会后及时跟进整改。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敬华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学院建设和学生管理不是一日之功,而是久久为功,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了解、及时整改,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