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腾飞广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团员青年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赵远和2019级新生代表宁静别在国旗下进行演讲,分享他们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故事。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为全体团员作了《爱国是人生的第一课》的主题微团课。

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青年一起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青春告白祖国,强国一代有我,全体青年必将高举爱国旗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拼搏、奋斗、担当的实际行动,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