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双报到”金融风险防范技巧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进一步落实,1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德城区广川街道办事处岔河社区开展金融风险防范技巧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现场发放宣传单,并耐心向岔河街道的居民讲解防范电信诈骗、规避投资理财诈骗、远离非法集资、拒接网络非法刷单、警惕网购客服退款诈骗等方面的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辨识能力避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经济管理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积极与岔河社区对接,结合自身优势通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双报到”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水平,提高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使基层党支部真正走进群众,让每一名党员都为群众办实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在行动上。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