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德城区税务局开展校地合作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搭建校地深度融合的共建共享平台,经济管理学院与德城区税务局在德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举行了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德州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晓冬,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暨揭牌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与德城区税务局围绕前期协商的党建共建、人才合作培养、科研协作、智库咨询、互助服务等合作内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就业基地协议等三项协议。徐静、李晓冬为党建共建平台、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并共同为首批进驻实习实训基地的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配发实训实习胸牌及标兵志愿服务绶带。

学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学生,德城区税务局负责人,德州市税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签约暨揭牌仪式前,徐静带领合作发展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在德州市税务局、德城区税务局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德城区办税服务厅,并进行了深入洽谈。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