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了11月1日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等文章。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和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全方面,紧密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推进高等教育和院系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和各项工作质量。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