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参加指导经管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参加指导了经管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首先就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评议查摆问题,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员之间开展了互评。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文烈书记做了点评。

首先,刘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思想交流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会议积极健康向上,气氛好,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刘书记要求,一是以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抓手,规范和加强党的政治生活;二是围绕五个核心要素,建设过硬支部,特别是在学校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上,在经管学院由“大院”向“强院”转变的过程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坚持又红又专,做“四有”好老师,在教书育人和强院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突出特色,注重质量,努力打造基层党建新平台。

学校组织部杨恩红随同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