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认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2月23日-24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题教育活动,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来我院进行了督导。

接到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召开党政联席会认真研究专题教育活动内容,制定了日程安排。利用两天的时间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依法治校、依法从教、规范办学的决策部署,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我校有关文件规定。我院全体教职工通过认真学习、深入讨论,结合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努力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我院还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刘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度的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2019年工作计划,每名老师根据学院计划提出了个人年度工作任务,撰写了学习感悟,确保了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