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爱老敬老,温暖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萧何庄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温暖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前往萧何庄敬老院。活动过程中,有的志愿者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和养生小知识;有的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的美好生活;有的人则帮助老人收拾屋子,打扫卫生,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示欢迎同学们再来。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常过来看看。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又提高了志愿者们关爱老人意识,给老年人带来了温暖。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