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理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学校宗教工作会议内容、观看相关学习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学习后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认为,青年时期是确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关键阶段。长期以来,境内外敌对势力打着宗教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始终把学校作为宗教渗透的重点领域,通过各种手段、方式,极力与党和政府争夺青少年,争夺下一代,以达到颠覆人民政权和社会主义制度、分裂祖国、破坏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罪恶图谋。

会议要求,经管师生要认清形势,正确认识宗教问题,主动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果断处理好宗教活动进校园的行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引导广大师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强化广大师生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意识和自觉性。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上,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坚守意识形态的底线与红线。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