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暖心走访 关爱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校后学习和生活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到关心与问候,9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月青、院长杨颖、党委副书记李芳菲、院长助理梁超、院长助理许本强和新生辅导员蔡依璇深入宿舍,开展暖心走访活动,为新生送上新时期美好祝福和经管“爱心开学礼包”。

走访中,张月青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入校后环境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尽快完成人生角色和教育环境的转化,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集体生活,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按时做核酸做好宿舍卫生提高个人防诈骗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共同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经济学院为每个新生准备了经管“爱心开学礼包”:印有学生名字旺仔牛奶承载了对新生的特别关爱写着知足上进步履不停梦想成真的小书签,体现了对新生的美好祝福印着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新青年帆布袋寄托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

通过暖心走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对于同学们的关心与关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人生赛道中,珍惜时光,发奋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走好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院党委书记张月青、院长杨颖、党委副书记李芳菲走访宿舍,共同勉励22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并发放“爱心开学礼包”。

院长助理梁超、许本强,22级新生辅导员蔡依璇共同鼓励22级新生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大学生

职业生涯规划。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