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带头人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10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座谈会在明理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座谈旨在为校级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的发展创造更优越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使大家快速地成长起来,同时加强学科带头人的政治思想引领工作,为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座谈中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纷纷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感受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会议要求,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需要各位学术带头人共同维护,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学术环境。希望各位中青年学术带头人能够抓住契机,真正在各自学科领域做出成绩,为建设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