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组织管理中的案例研究”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博士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组织管理中的案例研究:基本概念与一般过程”学术报告会在明理楼0366举行,经管学院学术骨干和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针对当下案例研究方法在管理学与经济学学科越来越受到重视的现状,李会军老师介绍了进行案例研究的意义与价值。他认为,目前全球管理学界都在饱受理论研究与商业实践割裂的困扰,而案例研究被认为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手段之一。未来几年,案例研究的论文将会迎来一个“黄金期”,这是“形成中国理论”的现实需求,也是“讲好中国故事”的客观需要。随后,李会军老师介绍了案例研究的相关概念,进行案例研究的一般流程以及实施案例研究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

这一报告会加深了老师们对案例研究的认识和理解,为经管学院老师进行学术研究与教学拓展了一种新的思路,进一步激发了经管学院老师们的科研热情。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