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共夏津县委、人民政府授予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汤志强“三等功”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山东省委实施了为期两年的“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工作,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汤志强老师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取得较大工作成效。

汤老师与其他队员密切合作,带领朝阳公司先后20余次到中国重汽沟通协调,带领夏津县科技局和鲁控电力公司2次到重庆大学商谈,在促成朝阳公司成为中国重汽供应商、联合研发棉籽绝缘油项目、引进博士人才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与其他队员先后协调重庆大学等6所院校,帮助企业申请国家和省级荣誉、申报项目等11项,协助企业召开全国营销会、供需会,联系水发集团、山东电工电气公司等9家单位开展业务合作,扩大市场。

基于汤志强老师的努力工作和显著成绩,中共夏津县委、人民政府授予他“三等功”奖励。对此,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深有感触,表示要向汤志强老师学习,做好“校地联动”,推进“校地融合”,积极服务社会,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