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普法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8日,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普法工作计划的通知》(鲁教厅办字〔2020〕15号)与德州学院科研处《关于做好普法工作的通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高等学校实验室规程》(国家教委令第20号)、《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教育部令第36号)、《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令第40号)等法规的学习活动

主持人讲读了相关文件,并对修订《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管理办法》、健全学术委员会制度进行“师风师德建档立卡”等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对以上工作部署进行了商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按系分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商定。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保证教学、科研过程中的安全与诚信,树立底线意识与红线意识,以一丝不苟的态度迎接年末、期末的各项工作。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