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幸福与健康同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师文化生活,激励女教职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让大家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节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幸福与健康同行”妇女节主题活动

“我想对最爱的红梅老师说,很感谢您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教导,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祝您节日快乐,希望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活动伊始,女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学生录制的节日祝福视频,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在视频中温暖“表白”,老师们脸上流露出了感动和满足。随后,女教职工授课班级的学生代表分别为她们送上了精美的鲜花和贺卡,艳丽的玫瑰花里,蕴藏的是美好的祝愿,祝福每位女教师都能绽放出自己的光彩和力量。

主题活动环节设计了吹乒乓球过水杯飞镖扎气球套圈、推推乐等丰富多彩的团队游戏,活动中有大家互帮互助的温馨,有欢笑调侃的热闹,还有全然忘我的专注和享受。整个下午里,女教师们在团队游戏中感受生活的细腻,邂逅春日的美好。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经济管理学院精心安排的一系列甜蜜赠礼,让我们感觉惊喜连连,温馨满怀,幸福感爆棚

老师们一致表示在实干实践中大显身手,在奋斗奋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申硕和应用型转型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巾帼力量。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