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明理楼0364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明征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召开教职工大会,是学院改革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加强教职工大会建设,既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现代大学的必然要求。

张明征强调,高等教育的发展日新月异,全体教职工必须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继续发扬精益求精、钉钉子精神,继续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校应用型转型为导向,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强能力、明目标、重实干、创新绩,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作了题为《开拓创新敢担当 真抓实干能作为 奋力开创经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双创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分析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确定了发展思路和发展总体目标,号召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推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表示,下一步学院要将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发展目标、发展任务转化为全体教职工的行动指南,聚力实施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数字赋能专业转型提升、科研与学科建设质量提升、师资队伍转型提升、实验实训条件提升、产教融合服务社会能力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提升、教学质量保障提升等“八大战略”,上下一心、携手共建新时代经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工作方案》等制度,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是经济管理学院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召开,对充分发挥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学校工会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