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更好地了解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4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经济管理学院0359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新学期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推进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相关教师等7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一是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的成功经验和工作不足;二是充分了解新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推进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以及拟采取的具体措施;三是认真听取经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开展、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四是创新创业教育形势分析与政策解读。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讲政策、送服务、育专家、碰火花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希望通过工作交流进一步掌握一手资料,明确工作方向,寻求解决方案,形成协同育人机制,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有效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认真研读创新创业政策,理顺工作机制,逐步构建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育人模式,同时主动挖掘优秀毕业生资源和企业社会资源,形成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学院办学质量。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