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德州学院校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4月17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传统赛道圆满完成了校级选拔赛的各项工作。

我校自2021年10月启动德州学院三创赛校内选拔赛以来,来自全校共计47支队伍、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策划书评审、校赛现场赛等环节,顺利完成了此次校级赛事。后期将按照省组委会要求,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评审。此外,我校另有4只队伍在实战赛道成绩优异,晋级实战赛阶段。

经济管理学院今后将充分利用优质平台,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努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在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赛事之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