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1020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理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人民日报社论《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着重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论述,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出专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宣传教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给一线教师、推进到课堂教学、渗透进师生头脑。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引导广大干部师生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中一脉相承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举措。要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持续关注校园安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稳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管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