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诵读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104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在明理楼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诵读红色经典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诵读会以回顾百年党的征程为主线,教师党员们深情朗诵了《读中国》、《迎接一个迷人的春天》、《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可爱的中国》等名家名篇,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深情回望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生动诠释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使命担当在朗诵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此次诗歌朗诵活动,使支部党员又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之后,大家澎湃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从红色经典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团结拼搏,奋发实干的精神风采,以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