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

作者:蔡依璇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增进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了解党组织发展情况,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政政治觉悟。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在9月8日、9月15日,在明理楼开展了10场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

成立了党支部书记教师宣讲队和学生党员榜样宣讲队。会上,5位教师党支部书记以“逐梦向阳,青春向党”为主题分别给同学们讲述了入党原因及意义、入党的工作原则和发展流程;3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的青春励志故事,鼓励学弟学妹应该明确大学奋斗目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全体学生观看了爱国主题影片《建党伟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

入党启蒙教育是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入党知识的讲解,使20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帮助学生们迈出加入党组织的第一步,为今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教育以及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