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9月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系统阐明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他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要引领学院教师深刻把握回信的丰富内涵,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我们党需要什么样的年轻干部和怎样培养年轻干部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锤炼工作作风,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打造专业化的团学队伍,弘扬高尚师德,以身示范育新人。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