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参加中国食品系统研究会2015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5-12-11 点击数:

2015年10月22—23日,由中国食品系统研究会、上海市食品学会食品经济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协办的中国食品系统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第四届食品经济与管理论坛在上海召开。来自日本、美国、国内著名高校的食品系统研究专家、学者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杨正勇副院长主持了开幕式,院长平瑛致欢迎词。

图1 会议开幕式(Florkowski、齐藤修、安玉发、平瑛、相子国、华欣)

大会学术报告分别由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平瑛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耿献辉副教授主持。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安玉发教授作了《食品系统:农业与食品产业的融合与创新》主题报告;日本食品系统学会会长、千叶大学自然科学研究科齐藤修教授作了《食品系统的创新:联结食、农和地域》的主题报告;美国乔治亚大学Florkowski作了《Food safety issues in USA》的主题报告;上海海洋大学的姜启军教授做了《中国实施食品安全法规的挑战》主题报告。

会议还设置食品经济与贸易、食品系统与食品安全、食品企业与关联企业三个专题会场进行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召开中国食品系统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及今后发展方向,并决定下届食品系统研究会论坛将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