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食品安全进社区专家咨询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5-25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的食品经济管理研究基地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进社区专家咨询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山东省暨德州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周重点活动之一,也是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经济管理研究基地连续三年组织的系列服务地方活动之一。

上午九时,食品经济管理研究基地食品安全研究方向的老师和学生来到学府家园开展“关注食品安全,关爱健康人生”的健康知识服务活动。宣讲组通过展板展示和发放宣传材料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关于如何去除蔬菜和水果上的农药残留物,如何进行食品的储存保管和食品公用餐具消毒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顺利完成山东省社科普及周重点活动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团队组织能力,使食品经济管理研究基地服务地方的能力得到了新的提升。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