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德州市第五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对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11月6日,德州市第五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总支书记李玉琴一行十人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共建对接活动

会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敬华陪同李玉琴一行参观了学校七点创业谷、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VBSE综合实习实训实验室

会上,双方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各自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建共建事宜展开了建设性的探讨。双方表示将利用本单位的优势,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先进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经济管理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丰富党建内容,创新党建形式,增强党建实效,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探索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等党建工作新领域。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